有只粽子爬出来了

和同学在课上摸鱼的产物,自以为兼顾了整活和可玩性

模拟餐饮经营,但是背景是2022年的拆那

简单:你是一家小饭店的老板,在繁华的商业街上赚取第一桶金吧!

中等:新/冠/疫/情来到了你的城市。这意味着你需要花额外的费用购置消毒水,酒精湿巾,座位隔板等必要物资,并添加扫健康码的环节——当然,图方便省钱的老板可以忽视这些规定,但谁知道下一位走进来的顾客会不会是阳性呢?你或许会遇到大庭广众之下不停咳嗽的食客,你会选择为了营业额冒险留下他,还是礼貌地请他离开(并收获一个差评)?

困难:如果疫/情还不够糟的话,考虑考虑这个吧:你的店并没有营业执照。在这个模式中,你将要面临更棘手的随机事件:如何躲过城管的筛查?热心记者潜伏进你的后厨,该如何使他相信这里卫生状况良好?邻居上门投诉油烟问题,是破财消灾还是置之不理?不同的选择带来丰富的结局,一切由你决定!

地狱: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来了:你的城市决定封闭管理,这意味着餐饮业的停摆。为了生计,你将不得不做出选择:是在后门偷偷接待熟客,还是干脆转业送外卖?更有广阔的城市大地图开放,为了将外卖尽快送达,你需要充分了解道路的位置和情况,选择最佳路线。同时,你感染新/冠的概率也将大幅提高。祝你好运!

评论

热度(15)